close

當我聽到說,小妞仔(狗兒)沒有照顧...水沒了?!還沒吃飼料?!

天啊!他在做什麼啊?!小妞仔口乾了?餓了?餓多久了?早上中午有吃嗎?

這不是重點,上周三(3/10)的時候,奶奶過世了。

我不難過別的,我難過的是,對奶奶的最後一句話,真是再見。且是在過年期間。

連最後一面都沒有見到。。。


矛盾矛盾,對任何事情都很矛盾,我已經被逼迫成這樣了,為什麼還要這樣的虐待?

我不是不愛你,而是你總是不去接受我們。

超級王八蛋啊~~~為什麼要這樣逼我!?

因為他,造就我累積一堆的口業!

我最最最最最最討厭說"不好聽"、"不文雅"的言語了!

他讓我在心中,在口上狂罵!

我很想大吼,我要尖叫!我想大罵!

口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不是大家說的那麼的心平氣和,當有顆石頭丟下來!濺起的水,就會向外飛起。

當我被觸碰到怒點,我的老虎性格,就會發飆,但是我似風性格,就會硬壓下那怒氣。

「我想破壞!我想把所有的所有都砸了!消失吧!消失吧!全部都給我消失!!!!我不要再接受了!!!」

「不行,平下心,別讓心中的蓮花,破碎了。。。看看蓮花,感受風的安慰,感受水的靈巧聲響,感受火的溫暖!」

兩面的聲音,掙扎。。。又無奈。。。

我最大最大的好,就是心軟。

我最糟最糟的事,還是心軟。

他懂不懂啊?為了這些事情,我們有必要生氣?

但是,我能不生氣,我能不難過嗎?

什麼?要我們多關心他?

我們不關心他嗎?不愛他嗎?

不愛他,不關心他的話!我根本連跟他說話都不會說話了!

他說因為我們說話的感覺,你不會去感覺我們真正的關心嗎?!

你以為你口氣也好過嗎?!

啊!!!!!!!!!!!!別再來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