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/4/29
 
可是,現在對於2009/5/7文中。。。我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了
 
 
曾經,父親等於我的太陽。曾經,母親等於我的月亮。則手足,是在父母身邊的星星以及云朵。
 
我很慶幸有這雙父母在我身邊,也很高興,手足也在我身邊,我不孤單,不難過。
 
可是現在,父母之間有誤會,成了太陽天天要追著月亮卻怎麼都追不到。
 
一個白天,一個黑夜。
 
我們孩子們卻只能傻楞楞的看著他們。。。
 
或許,姊姊是那星星,只跟著我的媽媽。
 
也或許,哥哥是那云朵,只跟著爸爸。
 
我呢?我是星星?還是云朵?
 
不,我是那陣風。。。哪裡都飄得到
 
只是我做這風,也很為難呀。。。
 

 
父母之間有誤會而產生心結,但這誤會,究竟誰對誰錯,誰都無法說的明白。
 
各自離異,有哪裡好?
 
雖然媽媽離開家裡之後,確實開朗且開心。
 
但是內心真的有放開嘛?我不知道
 
爸爸在媽媽離家之後,一直問我們媽媽的去向,我們很為難呢。。
 
該跟爸爸說麼?可又答應媽媽不說。。。
 
昨天是媽媽農曆生日,爸爸請我們一定要跟媽媽聯絡且約出來給他慶祝。。(媽媽說是假慈悲)(我跟我姊:...=.=")
 
晚上吃飯,爸爸買了一束粉色的玫瑰花,夾帶著一張卡片,上頭寫著:親愛的培元,生日快樂
 
我們三個女人看了,各有各心態。。(我卻很矛盾又很累)
 
吃著吃著。。。(這期間好似沒什麼印象)媽媽因為工作而腳底板酸麻,所以提出要回去了。
 
媽媽騎車離開後,爸爸走進來,也拿著外套準備離去。
 
經過我們這邊,看著我們又嘆氣著說。。。「唉,你們也不會付」
 
我們姊妹倆等他去付錢離去時。開罵了。。。「他這句話很傷人ㄟ!」「一開始是他說要請的ㄟ!」
 
我又默默的說「他是沒料到我們也回來吧?」(雖然我也很憤怒)
 
「但是他那句話也很傷人啊!怎麼有這樣的人啊?!」
 
「....要不要跟著回去,爸爸會不會跟著媽媽去到他的住處去?!很危險耶。。。」
 
「。。。。。。」「。。。。。。」
 
『走!』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們快速回去媽媽住處,還要注意附近是不是爸爸跟著或者爸爸在前面呢?
 
當我倆到達之後,還東張西望的,就只是確保爸爸沒在。。。
 
我又回頭對姊姊說「沒想到他們的事情,還要讓我們小孩如此小心翼翼、又鬼鬼祟祟的。。。」
 
「。。。。。。」『唉~~』想了就悲哀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