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/29我二專畢業了,今年也滿了20歲了。

6/30我從公司離職了,做了一年10個月左右。

期間曾發生過這種事情...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
有的時候,覺得很虛幻,所有的一切都不真實。

感覺自己好像再另一邊,等待著清醒,

另外有一具身體,等待我醒來,怎麼會這樣呢?

站著,坐著,都會莫名其妙的失神,

感覺有什麼東西從我體內拉出去,眼前一片昏暗。

突個停止呼吸,我好似被抓住了,會怕會擔心,

我會不會就這樣脫離我這身軀殼?

但是!

這是“我”的軀殼嘛?這屬於我的嗎?

我。。。真正的我究竟在哪呢?

耳邊環繞嗡嗡作響,感覺自己似乎要支離破碎,

是誰?誰在呼喚我?我的能力是什麼?

我該怎麼做?

但。。。重點是。。。我是誰?!

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---*

心臟的跳動,真的是我的??呵,反正,發生了再說

為了活下去,為了自己,還有另個自己一定要活下去

加油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