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個月,你們過的好嗎?我過的還不錯唷~"你真以為好嗎?還有個(錯)字耶~"
 
這幾個月,大家都折磨了啊...我本來打算沉睡一 下...可是我就是沒辦法...
 
爸爸,對不起,這些日子,讓我們好像在蒙著眼睛捉迷藏、捉鬼一般的過著...很孤單吧...我也好孤 單...
媽媽,對不起,這些日子,對你態度冷淡了些...很難過吧...我也好難過...我心好痛..
姊姊,對不起,這些日子,忍受著我 的任性..很生氣吧...我也很生氣啊....
哥哥,對不起,這些日子,總是讓你在聽我其中一部分的心事...因為只有你懂...很為難吧..對 不起..我也很不好意思...
 
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家人,我少不了你們任何一個...我本來什麼都不想說...可是我很害怕我來不及 說...
即使不可能,我還是很怕來不及...
  ;
我好愛好愛你們啊...
 
我心臟跳動的頻率,感覺不太正常...我也很小心的去注意...可我頭暈的次數越來越多,但我又不覺 得是生病吧?
 
我今天會說,是在跟你們報告我最近的身體狀況喔~
 
下面我說的,你們一定會說「你想太多了,別再想了~」 但我還是要說...否則我會不對勁
 
最近我不論走到哪哩,腦袋就是會浮現不是我說的話...也很像是我說的話...別問我我究竟在說什 麼...我不知道
反正,就是有好多好多的文字在我腦海晃著呢...
 
→我拋棄了從前的一切,但我擁有現再的這一切《我是拋棄了 嗎?還是暫時放下了從前?》←
→我好想繼續沉睡下去...可是怎麼都睡不暸...←
 
我曾經想過拋棄生命,但是我會想,生命是這樣拿來玩的嗎?生命的可貴哪...

小時候都是你們在教育我的,所以我也感激,也有所 回饋於你們。

我好喜歡跟爸爸聊著書中的故事,一起在問題中找答案、談文學、談大自然、又一起去冒險。
我喜歡跟媽媽在外去做交流關 係,阿姨、叔叔們都對我好好~他們也讓我看到了許多其他人的生活方式。
我從小就跟姊姊在一起了"說是跟屁蟲嗎?"去聽了許多音樂、舞蹈、藝術等等 的有趣的事情。
小時候我最怕哥哥了...為了教導我數字"9"就快被打個半死的感覺...可現在是我們兄妹倆有所共通的事情。是有哥哥懂。<否些 事情不說也好~哥哥懂。。。>

只是,現在我越來越不明白,為什麼"家"變成了這樣。。。

爸爸說:「我只是要有個『家』的 感覺 ‧」
可是我感覺。。。這佳的破碎點。。是每個人漏洞中的碎裂,讓整個瓦缸破裂而水外流。維持的『家』,早就在言語的傷害或是行動<行為>尚的感 覺。。。一一破碎。

「我只希望有人『關心』」
在這溝通中,只因為拉不下臉,而口出利劍。你希望怎麼去讓人關心你呢?

『怨 恨』是我最近看的影片中,讓人深思。。。
『恨』是怎麼產生。。。為什麼要致人於死地?或是入地獄?
後面想想。。。我們家為什麼產生的接近 『恨意』的『怒氣』呢?
不要把罪過都壓在別人身上,自己想想,除了自己說說而已,還有哪點。。。是造成『家』<瓦缸>的破碎呢?

我 好愛你們。。。愛到我快要恨我自己。。。我什麼都做不了。。。我膽小。。。不願勇敢去面對,不肯訴說我心中的想法與看法。。
因為你會誤會我,誤會我不信任你,要拋棄你。。。所以我好恨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