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許久沒有在這上面打上日記了,許多事情的發生,總是招架不住。

我哥哥要結婚耶...(震撼)可我很祝福我哥哥唷~雖然叫姊姊嫂嫂很難叫出來...畢竟叫她姊姊很多年了嘛~

7月25日清晨,姊姊接到爸爸一通電話,說是摔車了。我跟姊姊震驚又恐慌,很擔心爸爸的情況如何。

和姊姊趕回家時,看到爸爸獨自坐在餐桌椅上...心中有著無限的心疼、難過、又自我生氣...

右手指關節部位的皮肉有撕裂傷、右手臂也有幾處擦傷、顏面上在額頭正中間也有擦撞傷、大腿也是、膝蓋也是.............

不過,送去急診室的時候,他還在那邊開玩笑...


7/27跟姊姊一起帶爸爸去醫院複診,爸爸說視線重疊...看見的圖像,是會重疊...想是撞到安全帽"額頭"引發的吧...

為什麼會隔了一、兩天才會有暈眩而焦距不定?

我雖然大概知道...但是我不想說= =+

在醫院待了整個下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