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健康、家庭、愛情、金錢

什麼重要?

健康 我要健健康康看著現世 並幫助許多人

家庭 我未婚 所以我專注關心著我愛的父母手足

愛情 我還沒體會到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吧? 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是什麼...感情是什麼

金錢 人說視錢如糞土  也有人說 錢非萬能 但沒有錢也萬萬不能 我該怎嚜做才好 我太矛盾性格

知恥近乎勇


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: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不可能沒有放過過錯。

知恥近乎勇:如果自己做錯了事,能夠好好反省,切切實實的覺悟,以後不再重蹈覆轍,鼓氣勇氣,重新做人,這是勇敢的表現。

畢竟世上有些人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,不敢面對自已和大家,沒有羞恥心,更提不上勇敢。

我也不是萬能,別人也不是萬能的。

我要變成風 變成水 變成火

不辜負我柳沁歡名諱

但負面來說...就是兇了點

對 外表很堅強堅定.內心堅強堅定

但是最深處...那道門沒開 那盒子上的鎖未解  但希望有人能夠解救我...

解救我...又解救誰呢...(謎:這句似乎反了喔)

我越來越不像我...不像自我..?

我要飛,我要成為一陣風

這陣風 誰抓得住阿?你懂這風為什麼會溜走嗎?

他很順從,但是 也很固執呢...

我只想...安安靜靜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沁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